研究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动态

算法分析与设计课程设计展

1月11日下午,由计算机系蒋力老师组织的的IEEE班课程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设计展示在电院3-408会议室举办。计算机系副主任梁晓峣、申丽萍副教授、程帆特别研究员应邀出席,并与蒋力共同担任评审。本次展示共有15个课程小组、共计28名同学参与。活动还吸引了来自计算机系的研究生、本科生前来观摩,现场气氛热烈。

 

展示会以墙报配合讲解的方式进行,每个小组展示的项目内容不尽相同,从高深的量子计算算法到经典的贪心算法应用,从实际工程项目衍生出的OCR系统到由现实问题总结出的社交网络推荐系统等,每个小组都精心制作了自己的墙报,并耐心地为他人介绍本组的项目成果。

 

 

 

经评审与投票,最终,来自第12组曾霄和曹天悦的Ranking Model: A New Way for Feature Learning In Networks项目获最佳。

据悉,CS222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并广受学生欢迎的课程,课程要求学生能够将所学的算法应用到实际中去,并学会灵活地解决实际的问题。通过这次课程的设计展示,学生团队协作、综合分析与动手的能力得到培养,更加深了对课堂所学概念和理论的理解。

开源通用计算芯片平台(GPGPU) 上海交通大学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2017年 先进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室 沪ICP备20180025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3号楼125室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