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师列表
梁晓峣,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博导及学科带头人,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博士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体系结构,集成电路设计,低功耗软硬件协同设计以及大数据中心系统架构等。发表论文50余篇,包括国际顶级学术会议ISCA, HPCA, MICRO, ISSCC等,多次入选计算机体系结构年度最佳论文(IEEE MICRO TOP PICKS)。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内和国外自然科学基金,是多个国际学术会...
查看详细
蒋力,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一直从事新型工艺和新应用下的计算机体系结构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算法方面的基础研究。研究兴趣包括类脑计算芯片、深度神经网络异构加速系统,近似计算和硬件系统的故障诊断和容错等方面,在顶级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40余篇。其中一篇获ICCAD最佳论文提名。据Google Scholar统计,论文引用总数超过400次,包括单篇引用超过100次和超过50次的...
查看详细
柯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PhD,全职在上海交通大学先进体系结构实验室,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新南威尔士大学的visiting scientist\fellow。她的研究领域主要在GPU架构、驱动以及上层应用的设计,有着多年在GPU制造商AMD和S3 Graphics的商业经验。目前的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在医疗图像上的应用以及GPU高性能计算。
查看详细
宋卓然,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助理教授。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体系结构,软硬件协同设计和AI芯片架构等。先后参与了与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合作的科研项目。在顶级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10余篇,其中,2篇发表于计算机体系结构领域顶级会议ISCA以及MICRO上,3篇发表于计算机电子设计自动化领域顶级会议/期刊DAC、DATE以及TCAD上。
查看详细
刘方鑫,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助理教授。研究方向包括神经网络加速,存算一体架构、类脑计算等。作为第一作者在TC, TCAD, HPCA, DAC, ICCAD, ICCV等领域顶级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曾入选上海交大(首届)吴文俊人工智能博士项目,并担任上海交大“国智班”项目导生。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ACM上海优博奖、CCF体系结构优博提名、2022华为火花奖以及DATE 2022最佳论文奖等荣誉。
详...
查看详细
李钢,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博士后。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体系结构,深度学习,人工智能芯片设计等。发表论文10余篇,包括国际顶级会议和期刊ICCV/ECCV/AAAI/ACL/DATE/TCAD/TNNLS等,其中一篇获DATE最佳论文提名。博士期间曾兼任芯片总架构师,成功完成一款商业人工智能芯片的研发。

查看详细
 共 1 页,当前第 1 页,共 6 条记录
开源通用计算芯片平台(GPGPU) 上海交通大学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2017年 先进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室 沪ICP备20180025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3号楼125室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