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动态

实验室蒋力老师应邀参加2018智能科学与嵌入技术学术研讨会

2018智能科学与嵌入技术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5月23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部软硬件协同设计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

      会议邀请了智能科学与嵌入技术领域内国内外著名学者参加,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研究人员,包括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所、兰州大学、四川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香港中文大学、Springer、电子产品世界以及相关技术公司等国内单位的近百名教授、研究生等参加。

        蒋力老师在研讨会上做了题目为“Efficient and resilient Machine learning in edge computing”的学术报告,获得了与会各方的好评。


(参会代表合影图,右起第一排第二位为实验室蒋力老师)



开源通用计算芯片平台(GPGPU) 上海交通大学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2017年 先进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室 沪ICP备20180025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3号楼125室邮编:200240